繁体版

台青牟钟豪获“盐城青年五四奖章”侯选人提名

2019-04-15 07:35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5日讯 由共青团盐城市委员会、盐城市青年联合会联合举办的“盐城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经过组织推荐和社会推荐、资格审查、初评和人选见面、组委会评审等程序,确定了20名侯选人。台青牟钟豪名列侯选人之中,这是盐城市落实中央“31条”、省“76条”和市“50条”惠台措施的具体体现,也是让在盐台胞台商台青享受同等待遇的直接体现。 

  牟钟豪,男,汉族,1990年9月生,中国台湾人,大学学历,现任江苏长展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他积极响应盐城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两海两绿”发展路径,说服家人将企业整体从上海搬迁到盐城发展。他积极参与公司发展,着力加强内部管理,梳理优化物流环节,提高公司运输效率,每年节约运输成本100多万元。他积极融入盐城经济建设,主动向台湾青年宣传大陆的实习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国家和省、市各项惠台政策,以实际行动促进盐台产业融合发展。(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