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淮安市台办调研“淮安58条”落实情况

2018-12-07 15:37来源:淮安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7日讯 为准确了解《关于促进淮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实施办法》(“淮安58条”)实施以来,政策落实情况和台企台商台胞58条”的意见和建议,12月3日至7日,淮安市台办副主任徐宜祥带队,通过走进企业座谈、电话沟通交流、市台协研讨、县区台办问卷调查等形式,组织开展对全市近50家台企台商台胞进行专题调研摸底工作 

  通过走访调研,台企台商台胞对淮安市委市政府出台的58条惠台政策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淮安58条”含金量高、措施实、涵盖范围全面,切实回应广大台企台商台胞的合理诉求和期盼,台企台商台胞与淮安共同分享新一轮发展的机遇和红利,对稳定提升台企台商台胞在淮安的投资发展信心,促进淮台交流,激发创新创造活力,起到了积极的正面引导作用。同时,台企台商台胞也反映希望能进一步细化申请优惠政策的程序和对接部门,对企业符合申请条件的优惠政策将努力争取。 

  2018726淮安发布《关于促进淮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实施办法》(淮安58,旨在进一步释放政策红利,激发企业活力,将淮安打造成两岸产业合作的集聚地、台企转型升级的先行地、服务台商台胞的引领地、促进交流融合的活跃地成为全省首家出台落实惠台31政策的设区市。(宗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