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连云港市赴县区开展“惠台31条连云港版”专题调研

2018-08-23 10:07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3日讯 20日至22日,连云港市台办联合市台协会组成一行5人调研组深入灌南、东海、海州等台商集中县区,就草拟的《关于促进连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实施办法》(“惠台31条连云港版”征求意见稿)进行专题调研,广泛征求台商台企意见和建议,确保即将出台的连云港惠台政策有含金量、可落地、可操作。 

  此次专题调研活动,共走访了东海台玻、盈达空调、柏兴无纺布、源钰金属、光鼎电子、广范发展、爱仕沃玛等近20家台资企业。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与台企负责人、员工及县区台办工作人员进行座谈讨论,逐条解读 “惠台31条连云港版”征求意见稿。各台企负责人在认真听取解读后,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就用工、融资、政企沟通、优惠政策落实及其就医、子女入学、办证、购票、出行等方面问题提出了一系列修改意见和建议。 

  据悉,为贯彻好国台办31条惠台政策,今年以来,连云港市台办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调研等多种方式,并会同市发改委、经信委等多个部门对该市振兴实体经济、科技人才、开放型经济发展等政策举措进行梳理、整合,汇编草拟了《关于促进连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实施办法》。(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