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宿迁市政府和台企可成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6-11-28 09:23来源:宿迁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8日讯 11月26日上午,可成集团宿迁可达项目意向签订仪式在台湾举行。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代表宿迁市政府与可成集团董事长洪水树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宿迁副市长、苏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方文浜代表宿迁市政府与洪水树签署意向书。宿迁将坚持“市长服务可成专题帮办会”制度,继续把可成集团在宿迁投资项目当作宿迁市最重要的招商引资项目,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可成集团将研究扩大在宿迁的投资项目。

  台湾可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专注于笔记型电脑,数码照相机,手机等3C产品的机构件研发与生产。作为台湾第一家成功开发并量产笔记本镁合金机构件的厂商,可成集团一直秉持技术自主的原则,厂内所有的关键制程均是自行研发,机械制造技术密度与自动化程度已达世界一流水平,量产规模及制程完整性均是亚洲乃至世界前列。其客户群囊括全球手机及信息前十大企业如Apple、IBM、Dell、HTC、Motorola、Sony,宏基,英业达,仁宝和广达等。

  2008年,可成科技在苏州宿迁工业园区成立可成科技(宿迁)公司;2012年,投资设立可功科技(宿迁)公司;2014年,投资设立可发科技(宿迁)公司。截至目前,可成科技在苏宿园区累计投资近18亿美元,有驻宿台干261人,员工近2.57万人,建成123万平米厂房。

  在台期间,王天琦还会见了洪水树、可成科技总经理洪天赐,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交流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