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湾新北市“六长”参访团来太仓市参观交流

2016-11-28 07:58来源:苏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8日讯 11月24日,台湾新北市“六长”参访团一行30余人来太参观交流。参访团先后走访了沙溪古镇、沙溪镇中荷村和太仓市规划展示馆,并在中荷村召开交流会。

  参访团一行参观了古镇文史馆和洪泾往事馆,了解了沙溪镇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感受了沙溪古镇小桥流水的江南韵味。在中荷村,参访团一行参观了村会所、老年人活动室、一站式公共服务大厅等,实地了解中荷村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服务等情况。在随后的交流会上,双方就基层组织构架、社区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联络了感情,增进了共识。参访团团长薛永华介绍,参访人员大多是第一次来大陆,通过参观交流,对太仓乃至大陆经济社会发展有了全新的认识。

  随后,参访团一行还参观了太仓市规划展示馆,了解了太仓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优越的区位优势。太仓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底蕴都给参访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访团团长薛永华表示期待今后能为两岸和平发展和太台两地交流与合作做出贡献,并建议太台两地要进一步加强交流,特别是年轻一代相互间的交流,彼此学习,增进了解,提高台湾青年对大陆的认同感。(太仓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