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常州市台协与在常高校签订人才服务协议

2016-11-24 16:32来源:常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4日讯 11月23日下午,经过常州市台办的牵线搭桥,常州台协与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签订了“牵手院校 服务台企”合作协议,内容涵盖了从台企人才招聘、员工培训、学生实习、学校与台湾的交流、两岸青年培训创业基地建设等,双方将在今后展开全面合作,全力争取将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打造成常台青年培训创业基地。

  这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常州市贯彻落实《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条例》的重要成果,是常州市委、市政府鼓励和支持常台青年创新创业合作、促进常台青年加强交流的具体举措,也是常州市委、市政府服务台商、关心台商,促进在常台企转型升级的又一重要平台。

  “牵手院校 服务台企”合作协议签订后,市台办也会继续关注协议的后续推进,与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紧密配合,及时总结,不断充实合作内容,完善合作方式,帮助台商台企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培养企业急需的人才,让人才培养可持续发展,做大做强企业,为进一步拓展高校、台企间的服务平台积累经验。

  常州台办副主任陈锁祥、常州台协会会长黄澄辉等一行参观了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校园,并与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国庆等领导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陈锁祥副主任作了讲话,他表示,此次校企携手,常州台办一定会以此为契机,做好服务台商台胞这篇大文章,切实解决台企发展中的困难,为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实施新一轮发展提供有力服务保障。 (汪 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