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昆山市台胞台属、侨胞侨眷新春联谊会举行

2017-01-12 14:54来源:昆山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2日讯 1月11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加强在昆台胞、台属、侨眷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友谊,由昆山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和昆山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联合主办、昆山市台胞台属联谊会和昆山市归侨侨眷之家联合承办的新春联谊会圆满落幕,近80名台胞台属代表、60名侨胞侨眷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共叙友情、共话未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丽艳出席活动,并代表昆山市委、市政府向台胞台属、侨胞侨眷新春联谊会顺利举办表示衷心祝贺。

 

  新春联谊会上,台胞台属、侨胞侨眷自导自演了12个精彩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台胞台属和侨眷们共叙乡情、载歌载舞,共同度过了愉快的下午。本次新春联谊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进一步增进与台胞台属的感情,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还让他们提前感受春节欢愉的气氛,是“民族心、两岸情”真真切切的体现。

 

  昆山的发展离不开台胞台属、侨胞侨眷所作出的贡献,回顾2016年,昆山与台胞、侨胞交流合作项目取得了累累硕果,2017年,台胞台属、侨胞侨眷在内的新老昆山人将一起努力,把昆山“大家庭”建设得更好,让昆山真正成为台胞台属、侨胞侨眷事业的沃土、生活的乐园、心灵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