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连云港市委书记杨省世检查对台交流基地长假接待情况

2017-10-10 07:47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0日讯 日前,连云港市委书记杨省世来到省级对台交流基地花果山景区,检查国庆中秋长假旅游接待情况并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连云港市委常委、秘书长王东升,云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朱加刚及相关单位领导陪同,花果山景区管理处负责人就景区接待运营情况作现场汇报。 

  杨省世通过游客服务中心的智慧景区监控中心系统,检查了景区多媒体监控、安检、车辆GPS系统等运行情况,对景区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同时要求景区认真做好接待服务和相关保障工作,切实为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和优质服务。 

  今年中秋、国庆8天长假,游客量较往年相比有较大增加。为做好假日旅游接待工作,对台交流基地花果山景区在节前积极动员部署,成立假日旅游接待工作指挥部,对涉及假日旅游接待的各项工作细化分工,确保第一时间对突发事件和大客流进行及时有效处置和疏导,确保游客的人身财产安全,努力为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欢乐、规范、有序的旅游环境。(刘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