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两岸交流基地孙中山纪念馆为“博爱使者”志愿队命名

2017-05-16 14:27来源:南京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6日讯 513日,两岸交流基地孙中山纪念馆举行博爱使者志愿队命名仪式。作为两岸交流基地,孙中山纪念馆一直在积极探索,打造一系列的社会公益活动,服务大众。 

  2001年起,孙中山纪念馆以馆校共建为基础,社教部为主体,面向大学生群体,招募、选拔、组建了一只志愿服务团队。志愿队成员以社会教育部工作人员为主,共建单位大学生为辅,共同开展一系列社会教育活动、社会公益活动等。16年间,不断推陈出新,打造多个经典品牌,有送展到校奖教奖学金博爱助学金,“解码纪念馆”等各色活动。 

  随着孙中山纪念馆推出活动的不断丰富,面向群体的不断扩大,新的形势对活动组织者提出更高要求。为此,孙中山纪念馆将志愿队正式命名为孙中山纪念馆博爱使者志愿队,并扩大志愿队伍。孙中山纪念馆表示,将对志愿者全面开放活动,鼓励志愿者参与各项活动的筹划,实施,收尾工作,希望群策群力,继续加油,打造一流博爱使者志愿队。(夏影、赵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