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淮安市台办、淮海商报举办《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2014-04-21 14:05来源:淮安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与台湾网4月21日讯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大涉台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宣传力度,不断彰显“101服务”品牌,由淮安市台办主办、淮海商报协办的“《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条例》(简称《条例》,下同)知识竞赛”活动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目前,本项活动收集批改答卷环节已经结束,摇奖环节工作即将启动,将会产生30名获奖选手。

  此次知识竞赛坚持“重点突出、 主题深刻、 内容丰富”的原则,内容涉及“隐名”投资纠纷处理规则、征地拆迁补偿程序、侵权救济渠道设置等关系台企台商切身利益的问题,以期让广大台企台商、各相关部门、市民能够对此项《条例》有更全面的了解,对我省涉台优惠政策能够有更深入的把握,在全市形成保护盒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为深入践行群众路线,解决好联系服务台企台商“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切实提升服务台企台商的质效,淮安市台办以台企台商需求为第一信号,始终突出服务主题,不断加大创新力度,相继开展了“101服务进台企”、涉台业务知识主题沙龙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受到了台企台商的一致好评。(郑道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