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连云港市人大视察《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2014-04-15 14:01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与台湾网4月15日讯 昨天,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贯彻实施《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条例》(简称《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章,秘书长程永贤、民宗侨台外委主任马维法等参加视察,市台办主任王志慧等陪同视察。

  李国章一行先后来到旺旺食品、爱仕沃玛、力龙纺机和海州区科技创业园,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经营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市台办关于贯彻落实《条例》情况的汇报。连云港市台协会副会长、汉旸置业公司总经理张金池,连云港爱仕沃玛公司总经理刘宗岳等台商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连云港市贯彻落实《条例》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和涉台部门人员要进一步推进《条例》的落实,积极抢抓“一带一路”建设两大战略机遇,夯实连云港与台湾经贸合作基础,引导台商优化投资,促进台企转型升级。切实维护台商的合法权益,打造优良投资环境,吸引更多的台商到连云港市投资兴业,实现连台双赢。(宋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