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宿迁市“台商服务中心”实现全覆盖

2013-12-30 08:21来源:宿迁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与台湾网12月30日讯 26日上午,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湖滨新区、苏州宿迁工业园区等5家开发区台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培训班正式开班,标志着宿迁市台商服务实现全覆盖。这是继宿迁市成立台商投资服务中心、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后,贯彻落实《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条例》的又一重大举措。

  宿迁市政府副秘书长葛翔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就进一步做好台商服务工作,葛秘书长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树立信心、专心、热心三种意识,进一步增强服务台商的责任感使命感,着力解决好台企台商反映的突出问题,优化台商生活环境,全力推动台商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早日建成台资集聚新高地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宿迁市为进一步健全完善台商服务体系,打造台商投资环境新高地,实现台资企业快速集聚,决定依托各开发区现有招商和服务部门成立台商服务中心,把一批熟悉对台政策,有一定对台工作经验的同志选配到台商服务中心工作。台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台商投资咨询服务、落实兑现各项惠台政策及涉台投诉纠纷协调处理和权益保障等,业务上接受市台商投资服务中心指导。(许立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