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江阴市成立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

2013-12-30 08:11来源:无锡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与台湾网12月30日讯 根据《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条例》有关规定,经江阴市委、市政府研究同意,江阴市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于12月23日正式成立。江阴市委副书记蔡叶明任组长,市委常委、副市长计军任副组长。市委办公室、政府办公室、市委政法委等共40个职能单位的分管负责人为成员。协调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江阴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江城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吴树坚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

    该协调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江阴市服务台商联席会议制度的建立。江阴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将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协调解决台资重大项目引进、服务台商台企、对台交流合作等方面的重大问题。对台资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由市台办牵头,会同商务、公安、税务、外管、海关、国检等协调委员会成员单位,通过专题协调会、现场办公会、政策宣讲会等各种形式为企业排忧解难。(江阴市台办 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