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泰州市人大代表调研《条例》实施情况

2013-10-21 08:40来源:泰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与台湾网10月21日讯 10月15日下午,泰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专题视察调研了泰州市《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情况。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幸蓉参加视察活动,泰州市副市长杨杰陪同视察。

  代表们先后走访泰州青山玉雕有限公司、可胜(泰州)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台企,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销售展厅,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了台商对政府部门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有关人员通报了贯彻落实《条例》相关工作情况。

  陶幸蓉及代表充分肯定了泰州市在开展对台招商引资、保障台胞合法权益、服务台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条例》的宣传实施力度,全方位做好涉台服务;充分发挥高端台资项目的带动和磁吸作用,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进一步提供优质的生活及配套服务环境,吸引更多台企落户发展。(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