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镇江召开政协七届九次主席会议 督导《条例》落实

2013-03-04 09:47来源:中国台湾网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3月4日镇江消息 日前,镇江市政协在镇江新区举行七届九次主席会议,就《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台胞投资条例》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座谈。市政协主席李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条例》,李国忠指出,要以市委、市政府“四大行动计划”为重点,积极组织“四招四引”,加强对台经贸交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有针对性举办各类文化、旅游、经贸交流活动,促进台湾优势产业与镇江市有关项目的对接,吸引更多的台商来镇江投资兴业,推动镇江市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李国忠强调,要紧紧围绕镇江市“十二五”发展的主题、主线和主要目标,根据镇江区域发展规划和产业发展布局,积极引导台资向镇江市经济转型升级的重点领域转移。同时,充分利用江大、江科大等高校的科研资源,支持台资企业加大科技研发,提升企业自我创新能力。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镇江奇美化工有限公司和艾塔斯科技镇江有限公司。

  市委常委、镇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小平和副市长李卫平参加调研。市政协副主席赵腊根、宋余庆、卢章平、宦祥宝、宋敬伟、徐平及秘书长蒋勃参加调研和会议。(中国台湾网镇江市台办通讯员 吴悠 章邦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