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润州区台办紧扣“重点” 贯彻落实《条例》

2013-02-22 13:53来源:镇江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与台湾网2月22日讯 《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条例》下发后,为配合江苏省台资四个“新高地”建设,润州区台办在维护台商合法权益、促进台资发展上紧扣三个“重点”做好文章。重点强化纽带作用,成立手续完备的润州区台资企业联谊会,为镇江景源消防、江苏联合水泥等公司积极协调项目立项,资格审批等诸多事项;重点把握企业利益诉求点,引导企业转型升级,向国家政策靠拢,争取政策支持。在分析解决问题中以企业发展为最终导向,帮助台资企业积极争取专项扶持资金;重点帮助解决投诉矛盾,针对台商人生地疏的特点,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力争在问题发生后现场办公,最短时间恢复台企的生产经营秩序,先后妥善协调解决了联合水泥工伤、大润发超市突发停电等事件,得到台企的一致信赖和好评。(润州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