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镇江召开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成员会议

2013-02-22 10:18来源:镇江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与台湾网2月22日讯 昨天上午,镇江市召开市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成员会议。推进落实《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条例》。34家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镇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主任李茂川到会并讲话。 

  李茂川说,本次会议是2013年镇江市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成员调整后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也是推进贯彻落实《条例》的一次再动员会。各成员单位的服务工作,对于打造三个新高地有着重要影响。李茂川要求,全市各级涉台单位和部门要保持目前对台工作的良好态势,利用发展势头,实现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各保障单位要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对作出的承诺做到“言必行,行必果”。 

  会上,镇江市委副秘书长、台办主任褚祎通报了全市贯彻落实《条例》情况,讨论通过了为台商提供优质服务的实施意见,市台办副主任洪涛并就实施意见的起草、完善作了说明。 

  副市长、协调委员会副主任李卫平主持会议。 (王昕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