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如皋市台商台胞迎新春联谊会举行

2013-01-25 13:37来源:如皋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与台湾网1月25日讯,23日下午,如皋市各界台商台胞欢聚一堂,参加由如皋台办举行的迎新春联谊会,展望美好未来,共商发展大计。南通市台办副主任沈林,如皋市副市长茅红宇等出席活动。

    过去的一年是如皋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显著成就的一年,广大台商台胞作为如皋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力量,为推动如皋经济社会持续跨越腾飞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茅红宇向为如皋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台资企业家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希望市台办一如既往做好对台各项工作,全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台资企业的做大做强创造更好的生产、生活条件;台资企业也要不断在技术改造、市场开拓、转型升级上下功夫,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如皋各项建设事业中来,携手合作,互利共赢,共谋新的发展。

    会上发放并宣讲了新颁布的《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条例》。(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