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南通市台商法律服务社举办涉外法律沙龙

2014-10-22 09:04来源:南通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与台湾网10月22日讯 10月17日下午,南通市台商法律服务社假座三德大酒店三德厅举办了涉外法律服务沙龙活动。市台办、市台协、市司法局、市律协以及在通台商代表共2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与会台商和服务社律师代表对台资企业的涉外合同纠纷、劳动合同纠纷以及如何利用法律手段维护企业知识产权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热烈互动,法律服务社顾迎斌社长、金昕、吴文彬三位律师结合本地的实际情况,现场进行了深入精辟细致的讲解,使得参加活动的台资企业负责人受益匪浅。南通市台协会会长刘璟芳代表南通台商对服务社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服务社为在通台商提供更为专业更为全面贴心的服务,让更多的台商受益。

    南通市台商法律服务社自2014年4月24日成立以来,受聘律师由16位增加到24位,已先后解决了5起台资企业法律纠纷,受到了广大台商朋友的一致好评。

    南通市台办副主任沈林主持活动。他表示以后这样的活动会越来越多,将通过律师走访企业和“法律体检”等方式帮助更多的台资企业解决法律纠纷问题。(南通台协会 马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