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资绿色生态养殖环保饲料生产项目落户涟水县

2017-07-04 07:25来源:淮安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4日讯 6月30日,台湾稳懋半导体集团、全稳农牧科技(开曼)有限公司与涟水县政府签署协议,年出栏50万头以上智能化科技生猪养殖项目和年生产12万吨精细化科技饲料加工项目将正式落户涟水县。台湾稳懋集团、全稳农牧科技(开曼)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进财,副市长顾坤,县领导时勇、洪然、郑劲松及市台办、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顾坤对双方合作创新表示大力支持,并对此次战略协议签约表示衷心的祝福。他说,台湾稳懋集团与涟水县依托双方优质资源和先进技术优势展开合作,具有跨越式发展的意义,将进一步推进双方在高新智能农业发展领域的深度合作,提升综合竞争力。希望双方在互利平等的基础上,共同把签约项目建设好、运营好,不断提升涟水农业经济的科技含量,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 

  涟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时勇对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对全稳农牧科技(开曼)有限公司选择来涟发展表示欢迎。他说,一直以来,涟水县高度重视对台交流合作,积极抢抓省委、省政府支持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重大机遇,深入实施“台资项目倍增、交流平台扩展、服务模式升级”三大计划,致力打造县域台资集聚新高地。涟水有着良好的发展基础、坚实的载体平台、贴心的对台服务及情感的内在认同,备受台湾企业家朋友的青睐。截至目前,全县累计注册台资企业42家,台资投资总量、台企落户数量均居全市各县区前列,被授予全省第一批、全市第一家“全省台商服务工作示范点”。稳懋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砷化镓微波电晶体及积体电路制造厂商,此次来涟投资既是企业拓宽发展领域的重大战略,更是助推涟水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现代农业发展的具体实践。涟水县将本着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全程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项目早日开工、顺利建设、如期达效。希望稳懋集团发挥业务资源丰富、社会人脉广泛等优势,积极宣传涟水、推介涟水,帮助涟水招引更多的台资项目落户。 

  陈进财表示,选择在涟投资是经过长期、多方的观察和对比决定的,公司会将优秀的经营管理模式、先进的技术设备以及一流的团队带到涟水,希望能在涟水形成共赢局面,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涟水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签约仪式前,双方观看了部分台企、台商在涟发展微视频。(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