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湾力麒电子公司落户盐城建湖

2017-06-26 12:51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6日讯 由台湾力麒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盐城力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3亿元,正式落户盐城建湖县开发区,目前厂房正在装修,200台TTC-500数控加工中心已到位。这标志着建湖县利用突破取得了新的突破。 

  盐城力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盐主要开展大型精密数控加工中心项目,新上TTC-500数控加工中心400台套,生产手机中框、后盖、通讯设备精密配件等。项目建成后可形成配套苹果、华为、OPPO、VIVO市面销售手机中框、后盖300万件(套),通讯设备精密配件500万套规模,可形成年销售10亿元人民币,实现利税1亿元。 

  台湾力麒公司成立于80年代,是一家专业生产电子产品精密组件的企业。公司拥有20000平方米多功能生产厂房,500台套各类型高精度设备,包括TTC-500数控加工中心,数控车床,电火花机,高精度的内径/外径研磨机和三坐标测量机(CMM)等。公司主要客户包括华为、OPPO、VIVO等手机厂商。公司主要产品种类有:数码产品配件, HDMI锌合金外壳,DVI压铸外壳,USB外壳,HBR SERIES支架,电子、光通讯连接件、SFP底座,SFP支架,插头,连接器对插公母头,电子螺丝,DVD光头支架、本体,旋钮,保护壳,卡勾面板,传动齿轮,解锁器,连接器外壳,微型摄像头外壳等。(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