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湾跨境电商青创项目落户南通崇川

2016-11-10 07:29来源:南通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0日讯 近日,台湾亚马逊环球行销股份有限公司与南通国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入驻协议,这是继慧幸智能、中磊咨询、彭派食品、晶化生计等项目之后,又一台湾青年创业项目落户崇川。

  协议签订前,台湾亚马逊环球行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欣宜、上海台协连锁加盟工作委员会执行长苏正贤就跨境电商项目与观音山街道、国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及全国台企联驻会副秘书长郑荣文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王欣宜总经理认为,崇川出台的一系列鼓励台湾青年创业的优惠政策和近年来在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积累,有力促进了项目的最终落地。

  亚马逊环球行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从岛内知名电视购物服务商发展为跨境电子商务服务商,专注于代理、代销各类品牌进入线上交易市场,经营台湾各大网购平台以及跨境全球eBay购物市场,网销产品覆盖彩妆保养品、专利设计纺织品、生活小家电、3C应用软体、生活百货等广泛领域。

  亚马逊环球行销布局崇川后,后续将陆续带来网销产品的企划、渠道、市场策略、资金、物流、客服咨询等一系列配套项目,为来崇川创业的台湾青年起到龙头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