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联手共抓企业安全生产

2019-06-24 09:45来源:昆山日报字号:       转发 打印

昆山市台协会与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签约 

  6月21日下午,昆山市台协会与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通过协商,共同签订安全生产技术与管理合作备忘录,就企业安全技术与管理达成合作。 

  昆山市台协会有1500多家会员单位,是昆山市台资企业群体代表,也是昆山重要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单位代表。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是由涉及化工生产的中央企业、地方化工大型骨干企业、化工高等院校、安全生产科研院所等机构组成的,是相关领域最具权威性的行业协会。 

  据了解,合作备忘录签订后,中化协和台协会将在企业安全技术支撑服务、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服务、应急救援管理服务、强化本质安全服务、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服务、安全生产信息化管理服务等6大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为我市台资企业量身定制各类安全生产解决方案。通过发挥中化协在安全技术、信息及人才等方面优势,促进台协会会员企业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条件,优化安全管理手段,健全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中化协和台协会将采用技术合作的模式,每年制定合作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