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昆山市台办主任何蓉蓉一行到访复客中国滨江基地

2017-10-20 15:30来源:昆山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0日讯 近日,由昆山市台办主任何蓉蓉、科技局局长陆陈军、人社局局长朱天舒、金融办副主任洪椿裕、人才办副主任郜剑组成的调研组来到位于上海的复客中国世博基地及滨江基地,对近期复客中国产业平台发展、创业学院工作开展进行调研。 

  调研组对滨江基地内的在孵企业进行了走访,重点了解了复客中国新进投资孵化企业——悟空宝盒,创始人宁晓东介绍道:“悟空宝盒致力于为共享办公空间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现已获得复客中国资金和资源投资,且已经在复客中国波特营基地进行试点运行,后期将全面打造复客中国线上系统,相信在复客中国的孵化下,会取得长远发展。”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复客中国副总裁邵健介绍道:“随着自身业务的发展以及市场环境的变化,复客中国对行业的认知和布局也有了全新的定义,将以‘一个链条、两个生态’的创新产业孵化模式,引领中国创新、创业产业发展的新潮流。‘一个链条’是集创业苗圃、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区为一体化的创新、创业孵化链。‘两个生态’是以‘特定产业主题、智能物理空间、完整产业配套’为特色的产业生态圈,以‘专业指导、投资孵化、深度服务、共同创业’为特色的服务生态圈。” 

  复客创业学院秘书长朱毅峰介绍了创业学院工作目标和近期计划,将通过举办创业培训、交流游学、创业峰会等活动,努力为昆山区域导入和培养创新人才。 

  调研组对复客中国在近期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复客中国在昆山运营的园区在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较为出色的成绩。同时,对于未来的合作,希望结合复客中国的全新定位及发展思路,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加强落地性,将昆山双创事业推向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