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昆山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协商昆山台资民资融合发展议题

2017-04-18 09:27来源:昆山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8日讯 为积极探索台资民资融合发展方向,实现合作双赢。4月17日,昆山市政协召开十五届政协第一次主席会议,就昆山台资和民资融合发展议题开展重点协商。

  会上,市台办就昆山台资、民资融合发展现状及如何推动台资民资融合发展做了详细汇报。市政协委员宋立平、张君武,台商代表研华科技总经理陈顺浪、富士康资深协理蔡桂芳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昆山市政协主席冯仁新在听取汇报后,就进一步推动台资民资融合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台、民资融合发展对昆山市深化两岸产业合作、转型发展以及实现“两聚一高”目标任务的重要意义;二要充分运用好载体平台优势,让台资民资融合发展成为新常态;三要充分发挥政协独特作用,积极助推台资民资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