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昆山台协牵手昆山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迈入“第11年”

2017-03-17 15:15来源:昆山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7日讯 3月16日下午,昆山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李宽信一行来到昆山市公安局,通过由台协会发起成立的昆山市融合慈善基金会向昆山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捐款15万元人民币。这是昆山台协会连续第11年向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捐款,捐款数已达126万元,所捐款项将用于帮扶、奖励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属。昆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罡出席捐款活动。

 

  长期以来,昆山台协会积极组织广大台商会员活跃在昆山的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中,为了让广大爱心台企台商的捐款收集与使用规范化、透明化,于2015年1月29日发起成立融合慈善基金会,基金会以“汇集昆山台企之大爱,增进两岸社会之福祉”为宗旨,让一笔笔捐款汇成爱的暖流,从台商的手中涌向社会。昆山台协妇慈会是昆山市台协会十一大功能委员会之一,成立的目的除了丰富会员们的生活、增进会员间的友谊、促进亲子间的交流外,更以安老、扶幼、济困为慈善宗旨。多年来,会员们爱的足迹遍及昆山城乡每一所福利院,以独特的方式融入昆山生活,并带动更多人加入慈善活动。妇慈会独特的台湾义工文化,也与昆山本地义工团体水乳交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