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昆山台协台企创新转型管理绩效提升推广班结业

2017-03-14 13:44来源:昆山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4日讯 3月12日,昆山市台协台资企业创新转型管理绩效提升推广班顺利结业。

  面对经济运行新形势,创新发展新要求,结合昆山台企转型升级新阶段,昆山市台办应因广大会员企业需求携手昆山市台协会搭建平台,针对台资企业部门主管、特助和经理级以上企业高层开设台资企业创新转型班(mini EMBA),充分发挥“引技”效能,整合台湾中兴大学EMBA及跨院师资与聘任企业界专业领域经理人策划专题课程并授课,培养具有战略布局、实战管理、勇于创新的管理型人才,合力为台资企业健康平稳发展提供不可或缺的关键资源与核心动能。培训班自2015年10月第一期开班以来,共有三期学员结业,课程数达21节,参与学员97人次,课程主题涵盖企业竞争力、执行力、永续力,传承接班、管理决策、治理转型及创新服务,通过讲师授课、分组讨论、模拟演练、社群班会等形式增强教学互动性、启发性、活跃性。

  培训班赢得了台资企业的充分肯定,建立了各行业的人脉关系,鼓励了学员求学精进,提升了企业竞争力、专案企划执行力、企业发展永续力,开启了企业主管的创新思维,栽培了企业二代、强化接班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