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昆山市台办荣获昆山市绩效管理“优胜单位”

2017-02-10 14:30来源:昆山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0日讯 日前,昆山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全市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各项任务。昆山市台办首次荣获绩效管理“优胜单位”称号。

  2016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台办的关心指导下,昆山市台办紧紧围绕“强富美高”总目标,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工作导向,立足自身优势,全力推动昆山深化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建设,促进昆台产业合作发展,对上政策争取成效显著;对台涉台服务工作效率效能逐步提升,围绕“引资、引智、引技”工作,全力助推台企转型发展提质增效;五大“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错位发展,两岸青创工作扎实推进;以文化体育为媒介继续大力推进台商大陆“精神家园”建设,昆台两地基层交流日趋频繁。

  2017年,昆山市台办将再接再厉,不断进取,继续把握昆台产业合作优势,围绕“创新四问”命题,深入分析、加强研究、对标找差。做深昆台合作文章,大力实施台企生根战略,加快推动台资企业就地转型、做大做强、永续发展,在服务台商台企的工作中寻找新亮点、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