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正修科技大学师生访问淮海工学院

2018-11-05 08:52: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5日讯 2日,台湾正修科技大学生活创意学院院长许清云及学员一行访问淮海工学院。淮工副校长舒小平会见接待了来宾,艺术学院、体育学院、港澳台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会见。 

  舒小平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淮工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舒小平表示,两校自2015年就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此次访问团的来访不仅巩固和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也有益于加强两校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促进更多合作项目的开展。他希望借此契机,两校进一步开展教育、科研及其它领域的合作,促进两岸高等教育共同发展。 

  许清云对淮工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他着重介绍了台湾正修科技大学超微量检测中心和艺术修复中心的相关情况。许清云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参观访问,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增进两校间的友谊。 

  会见结束后,台湾正修科技大学访问团一行参观了淮工海洋馆、海洋经济与文化研究中心。当天下午,访问团成员与淮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招生就业、师生互访等合作事宜进行了磋商。访问团学员先后参观了艺术学院和体育学院,体验了传统手工艺——植物扎染技艺,并观看了水上运动项目展示。(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