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台办主任孙玉金调研台资企业

2023-10-23 09:48: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3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台资企业年度利用外资再上新台阶,10月20日上午,扬州市台办主任孙玉金带队调研台湾永丰余集团在该市投资的部分重点台资企业,深入了解台企生产经营情况,协助台企解决发展困境,稳定台企发展信心,推动重点台企增资扩产,助力我市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永丰余造纸、永道射频等两家台资企业,孙玉金与台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洽谈,详细了解台企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四季度订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共同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台企发展面临的困难及拓宽内销市场的路径,积极为台企发展出谋划策。永丰余集团大陆造纸厂总部负责人黄俊朗表示,扬州是永丰余集团的“福地”,集团一直在加码扬州,上半年永丰余集团下属公司川奇光电已经到资6000余万美元,下半年集团拟通过永丰余造纸追加投资,力争年底前再到资2000万美元。 

  孙玉金表示,永丰余集团作为在扬州市投资规模最大的台资企业,为扬州市外向型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市台办将切实扮演好“娘家人”的角色,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保障,及时为台企台商排忧解难,不断提高服务台企台商的水平。(经济处  干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