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举办“助力台企绿色发展”专题协商活动

2023-10-23 12:12: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3日讯 近日,泰州市政协侨台界别组联合市台办、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助力台企绿色发展”专题协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祝光出席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了康翔铝业(泰州)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在生产环保管理工作及环保设施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协商座谈会上,台商代表对泰州市生态环境工作和企业环保工作进行发言。市生态环境局大气处、环评处、执法局等业务处室负责人针对台企问题作了现场解答、说明。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荣伟伟表示,将强化与台协台企的沟通、对接与宣传,优化政策供给,发挥好“绿桥”服务、“金环”对话机制、环保接待日、智慧监管平台等服务平台作用,助力台企绿色发展。

  祝光希望广大台企台商要坚定发展信心,要坚持绿色发展,要凝聚发展合力,进一步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环保管理水平,为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泰州作出更大的贡献。(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