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羊维达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并召开台商代表座谈会

2023-10-23 12:04: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3日讯 21日,盐城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走访调研部分台资企业并召开台商代表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认真倾听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助力引导台企在盐持续稳健发展。市台办主任钱勇陪同调研。

  盐城硕禾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导电浆料在大陆市场占有率排名居前。羊维达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认真听取负责人介绍产品种类、生产技术、项目投资主体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大新技术的研发力度,积极开拓新市场,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台玻悦达汽车玻璃有限公司,羊维达了解企业发展规划,鼓励企业紧盯市场需求特别是新能源汽车市场,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江苏南纬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是台湾南纬集团投资设立的高科技纺织企业,羊维达实地察看面料展示厅、检测中心等功能区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技术创新等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鼓励企业努力打造高端纺织面料产品,融入地方市场,加强企业间的战略合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羊维达与台商代表深入交流,充分肯定台企依靠研发创新加快发展的做法和成效,将持续扩大盐台各领域交流合作,深化两岸融合发展,努力为台湾同胞创造更多发展机遇,更广发展空间。始终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致力为台商台企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