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23盐城市“台协杯”羽毛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2023-10-25 10:42: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5日讯 21日,由盐城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主办,盐城市羽毛球协会指导,阜宁县羽毛球协会协办的2023盐城市“台协杯”羽毛球邀请赛在阜宁举行。来自盐城、扬州、泰州13支代表队的14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比赛。江苏省羽协副会长、盐城羽协会长戴刚,盐城市台协会会长赖元皇、扬州市台协会副会长程子文、泰州市台协会副会长吴国瑞等出席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秉承团结、友好、交流的宗旨,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用强有力的挥拍和灵活的转体,将高远球、平抽球、吊球、扣杀等各种球技表现地淋漓尽致,为大家贡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攻防盛宴,充分展现了团结拼搏的体育运动精神,赛出风格、赛出精神、赛出友谊。

  本次羽毛球邀请赛为两岸台胞交流交往搭建了新的平台。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结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促进了彼此的交流互动,期待继续参加下一届羽毛球友谊赛。赛事结束后,来自扬州、泰州的选手们还参观了盐城黄海湿地博物馆,品味海盐文化,感受大美湿地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