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扬州江都区区长韦峰率团赴台考察交流

2018-03-27 13:59来源:扬州市台办  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7日讯 日前,应台湾中华经贸暨咨讯科技发展协会邀请,扬州市江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韦峰带领区经信、旅游及吴桥镇等相关部门和镇主要负责人,赴台湾围绕农业产业化发展和两地企业合作,有针对性地开展一系列拜访、推介、洽谈活动,探索相关项目引进和融合,提升两岸产业互助和合作。 

  活动期间,韦峰一行拜访考察了彰化田尾公路花园、高雄永龄农场、台北松山文创园。韦峰对台湾都市农业、休闲农业生态农业发展的成绩予以赞赏,并专题推介我区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就推进两地农业深度合作进行交流洽谈。 

  随后,韦峰一行相继拜访了裕隆集团旗下纳智捷车厂陈荣贵董事长、北投健康管理医院总监殷锦锻、中国台商发展促进协会副秘书长樊秦安、台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恩明以及中华经贸暨资讯科技发展协会副理事厂萧肇阳,并试驾了纳智捷研发的无人驾驶车。会谈中,双方交流气氛热烈,合作意愿强烈。韦峰希望各位嘉宾能够在烟花三月走进江都,观光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大计,共创美好未来! 

  韦峰表示,“台湾车业产业特色在于对应市场需求快、产品差异化特色明显,改款能力强、制造品质高,具有较强的小批量弹性生产能力,有非常多值得借鉴学习的地方;台湾现代农业紧扣‘生产、生活、生态’永续经营目标,大力发展农旅、文创、生命科学等“接二连三”农业产业,在台湾经济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其特色农场管理及与旅游结合的经验,对我区花木产业具有重要的指引意义。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必然是双方共同的意愿。”(江都区台办 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