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南京卫生学校赴台参访交流

2017-08-23 14:22来源:南京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3日讯 为促进两岸健康照护教育交流,应台湾辅英科技大学的邀请,南京卫生学校副校长仲继先率领教育交流团一行4人,赴台进行了为期7天的教育交流活动。 

  在台期间,教育交流团参加了健康照护教育研讨会、两岸护理论坛,并参观访问了台湾有关养老护理机构、辅英科技大学等,通过实地参观、简报演讲、座谈交流和入课观摩等形式,与台湾相关单位就养老健康产业教育、护理专业的学生培养模式、护理英文教育等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同时与辅英科技大学就两校教师互访交流、学生交换学习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达成了共识。 

  通过为期一周的参访,教育交流团对台湾的健康照护、医疗卫生等教育有了更深的了解,为今后学校教育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台湾相关院校的交流沟通,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宁台两地健康照护产业发展。(刘连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