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南京牛首山文化管委会赴台访问交流

2017-08-21 16:02来源:南京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1日讯 为进一步学习借鉴台湾文创经验,推动牛首山文化旅游区旅游产业和文化产业的建设和发展,应台北市亚太暨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协会的邀请,南京市江宁区牛首山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宾率团赴台湾开展为期6天的交流活动。 

  在台期间,张宾一行访问了台北市亚太暨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协会和新北市世界宗教博物馆,双方就两岸宗教文化创意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张宾一行还参访了台湾华山1914文创园、佛光山、中台禅寺等宗教、文化艺术机构,与机构负责人就两岸佛教文化市场的现状、发展趋势以及经营管理等进行了探讨。 

  通过学习交流,参访人员一致认为,牛首山文化园区应当借鉴台湾有关园区的发展特点,培养扶持创意人才,开发出具有牛首山特色的文化创意产业。(刘连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