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连云港市青联组团赴台开展青年交流活动

2017-07-05 21:05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5日讯 为了加强连台青年社团及青创企业的联系,促进两岸青年沟通交流,近日,连云港市青年联合会一行11人赴台开展为期一周的青年交流活动。 

  在台期间,交流团一行分别拜会了新北市资深青商会会长金春宏、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张明振、台湾酒类商业同业公会全国联合会、新北市酒类商业同业公会和桃米社区发展协会等;实地考察了台湾文创礼品馆、高雄文创园、吉而好股份有限公司、三叔公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桃米生态村等多家科技园区和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就经营理念、文化创意、设计人才、两岸合作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同时,考察团还与台湾各青年组织开展了学习交流,表达了加强两岸两地沟通交流、建立互访机制的意愿,诚挚邀请商会企业到连云港投资兴业,寻求合作契机,互惠互利。 

  此次青年交流赴台之行,通过深入的交流研讨活动,学习企业的经营管理模式,分享创业经验心得,让两地青年企业家资源共享,对鼓励和支持台湾青年来连实习、就业、创业发挥了积极推动作用,为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推进连台青年交融互通和携手合作做出了积极努力。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