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淮安市组团赴台开展科技人才考察交流

2017-06-26 10:48来源:淮安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6日讯 为了推动淮安与台湾相关科技企业、园区的合作,吸引更多的台湾科技人才参与淮安的台资高地建设,6月中旬,淮安市科技局、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等单位组团赴台开展科技人才考察交流,该团组重点围绕产学研合作和科技人才交流,寻求与台湾有关企业、园区的合作机会。 

  在台期间,团组先后拜会了高雄第一科技大学工学院、南投县农会、台湾经贸科技交流协会、旺旺集团、光华数字新天地、三创科技园区、台北科技大学电资学院、台北内湖科技园区发展协会、台北人才招募中心、南港科技园区,全面宣传淮安在引进、培养科技人才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和举措,就淮台创新型科技人才培养、发挥人才在科技创新和产业中的作用等相关议题进行交流座谈,并就淮台科技人才合作交流平台建设作了重点探讨。(成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