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湾森那美起亚汽车公司组团来盐考察

2018-07-25 09:41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5日讯 昨天下午,台湾森那美起亚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史贵能一行6人来盐城考察,市台办主任尹贵尧会见客人并介绍了有关情况。 

  尹贵尧在会见中向史贵能一行详细介绍了盐城的历史沿革、经济发展、交通区位、文化教育等基本情况,特别是重点介绍了盐城汽车产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盐城汽车产业发展回暖向好,尤其是悦达起亚汽车生产销售与去年同期相比都有大幅度提升,年产量可达90多万台,汽车的车型和性能在不断改善优化,在大陆汽车市场也占很大的份额,希望森那美起亚汽车公司能够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与盐城悦达起亚汽车的合作,实现双赢。 

  史贵能代表考察团一行感谢盐城市台办为他们初次来盐城考察给予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通过考察后,他们将会在评估的基础上与盐城悦达起亚汽车公司能够尽早建立合作关系。(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