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旅台盐城同乡会理事长郝名亮率团回盐参访

2018-06-29 11:57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9日讯 日前,旅台盐城同乡会理事长郝名亮率团回盐城参访交流,并出席盐城市第八次台属代表大会,市台办主任尹贵尧陪同参访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盐期间,郝名亮一行参观了盐城市规划馆,详细了解了盐城的过去历史、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对家乡盐城有了全面的了解和全新的认知,他说真没想到我的家乡苏北盐城现在变得这么美、发展得这么快、人民生活过得这么好,他表示回台后会尽快组织盐城同乡会的成员回家乡盐城参观考察,尤其是组织带领第二、三代年轻人回家乡走走、看看,增加印象、增进交流、增深感情,为家乡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旅台盐城同乡会的力量。  

  旅台盐城同乡会成立于1959年12月21日,成员为盐城市旅居台湾的人士,本着以连络乡亲、促进乡情、互助合作、增进福趾为办会宗旨。(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