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湾民意代表陈超明一行来溧阳市参访交流

2018-04-09 13:48来源:常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9日讯 4日7日下午,台湾民意代表陈超明一行来溧阳市参访交流,溧阳市委书记蒋锋就相关合作事宜与陈超明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蒋锋说,多年来,溧阳与台湾南投县、苗栗县等地交流合作不断,天目湖与日月潭更是结成姊妹湖,溧阳与台湾在多地、多领域有合作的优势和基础。当前,溧阳正积极发展全域旅游,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而台湾在精致农业、休闲观光农业等方面有许多成功经验,希望双方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在推动两地文化交流的同时,进一步推进两地在农业、旅游和经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双赢。  

  陈超明表示,溧阳与台湾地形相似、人文相亲,双方合作机会非常多。此次来溧主要是实地考察薰衣草选址,计划在溧打造一座薰衣草森林公园,拓展溧阳文创旅游产业发展。(溧阳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