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湾正崴集团董事长郭台强来盐城考察

2018-03-02 08:44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日讯 昨天,台湾正崴集团董事长郭台强一行,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察看推进光燿高端智能摄像镜头项目建设,考察未来投资项目情况。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玉生陪同。郭台强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江苏汽车智慧产业园展示馆和光燿高端智能摄像头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光耀高端智能摄像头项目总投资1.9亿美元,主要从事光电子器件、光通信器件技术研发及制造以及各类商品及相关技术进出口业务,2018年12月建成投产,年开票销售5亿元以上。 

  

  郭玉生欢迎客人来考察,并简要介绍了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经济构成、产业特色、发展定位等社会发展情况。郭玉生说,区内集中了中韩(盐城)产业园、国家级经开区、国家级综保区三块“国字号”金字招牌于一身,正在全力布局发展“3+3”产业,处于发展的重大机遇期、产业爆发期和特色彰显期,发展的基础越来越坚实。开发区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完善功能配套,为正崴集团的项目建设提供一流的环境和服务,帮助企业发展壮大。同时,也希望正崴集团能够利用丰富资源和资本优势,在更多领域寻求合作,实现双方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郭台强对项目进展表示满意。郭台强说,盐城经济技术经开区发展势头强劲,潜力巨大,社会环境、人文环境良好,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客商服务热忱,在盐城经济技术经开区投资十分放心。正崴集团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促成更多台商来区往来交流、投资兴业,在更多领域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