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湾嘉宾来溧阳考察天目湖医养融合项目

2017-09-28 15:02来源:常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8日讯 9月26日下午,中国台商促进会、中华颐养促进会、台湾医疗器材同业公会联合会来溧阳考察天目湖医养融合养生旅游休闲项目。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凌洁、溧阳市副市长陈峰出席活动。 

  台湾嘉宾们共同观看了溧阳投资环境宣传片,听取了关于健康经济、休闲经济发展规划的介绍,并围绕养老产业规划、医养产业融合等方面,与溧阳市发改委、卫计局、商务局、台办的主要领导进行了交流。 

  陈峰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指出,近年来,溧阳与台湾的经贸合作日趋紧密,先后出台了多项鼓励扶持台资企业发展的新举措,尽最大努力为台资企业发展保驾护航。陈峰表示,今后,溧阳市将着力发展制造、休闲、健康、智慧“四大经济”,努力打造“宁杭生态经济发展带最美副中心城市”,同时也期待更多的朋友来溧阳投资兴办大健康产业,让溧阳成为人才汇集的发展高地、人气旺盛的人居福地和大健康产业的聚集区。(溧阳市台办 彭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