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泰州市台办举办青年台商与台湾大学生沙龙

2017-07-18 09:47来源:泰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8日讯 7月15日,泰州市台办组织泰州台企协会青年会的青年台商与来泰实习的台湾大学生进行座谈沙龙,畅谈分享在大陆、在泰州创业、工作、生活的经历。 

  此次来泰台湾在校大学生,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泰州,甚至是第一次到大陆,对大陆和泰州都了解不多。泰州的青年台商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他们介绍了在泰州生活和创业的真实感受,引起大学生们的浓厚兴趣。同学们纷纷发言,询问在大陆求职创业的经验体会,更有不少同学很干脆地表达了毕业后来大陆发展的愿望。 

  此次沙龙,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大家仍意犹未尽,依依不舍,青年台商与大学生互留了电话、互加了微信。台湾大学生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沙龙活动收获多,不仅认识了很多在泰州创业的青年台商朋友,更让他们重新认识了大陆、了解了泰州。大学生们希望今后能多到大陆走走看看,多角度了解大陆,并经常参加这样的聚会活动,寻找到毕业后到大陆、到泰州创业就业的机会。 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