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中小企业合作论坛签约逾43亿元

2013年11月05日 20:34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新华网南京11月5日电(记者 张展鹏 李寒芳)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中小企业合作论坛5日下午举行签约仪式,4个落户项目投资额超过43亿元人民币。

  根据协议,未来两到三年内,台湾吉富集团将在上海打造地区总部项目,专注于金融创新及新能源服务,注册资金为15亿元人民币,建成后总投资达30亿元人民币。

  另外3个项目投资方是台湾友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台湾全兴国际集团,领域涉及金融、文化创意、温泉度假,投资额分别为1700万美元、1亿美元、1亿美元,折合人民币总计逾13.2亿元。

  除了签订合作项目,多位企业家在本次专题论坛上发表了演讲,均表示在世界经济产业格局重构的浪潮中,两岸中小企业要采取一种更加开放的心态,不断强化双方合作、取长补短,积极“走出去”。

[责任编辑:李典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