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交流处、南京大学台港澳事务与江宁区台办开展三方党支部共建活动

2020年10月21日 07:32:25  来源:南京市台办
字号: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1日讯 9日,省台办交流处党支部、南京大学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党支部、江宁台办党支部共17人在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开展三方党支部共建活动。省台办交流处党支部书记许宁、南京大学台港澳事务办党支部书记孔剑锋、江宁区台办党支部书记张燕参加共建活动。 

  许宁一行参观了青创学院和创新工场,深入了解了青创学院“青创12345”创新做法以及在服务台青过程中得到的一些启发。张燕就江宁区台办党支部建设以及基层党员服务“三条线”进行了详细介绍。三方重点洽谈了在新的一年里如何围绕服务台湾青年实习、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工作,更加深入的开展党支部共建交流活动。 

  许宁表示,希望三方围绕“四个意识”加强党员建设和文化交流合作,共同为促进两岸青年的发展而努力。(江宁区台办 柴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