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服务质效 加强精准指导

2020年11月25日 14:49:32  来源:省委台办
字号:    

提升服务质效 加强精准指导 构建上下联动齐抓共促党建新格局 

——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党建联络员到省委台办现场对接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6日讯 25日下午,省委省级机关工委派遣到省委台办的党建联络员——省直机关工会副主任刘涛同志一行2人,到省委台办现场对接沟通、座谈了解机关党建工作情况,省委台办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王鲁宁等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刘涛介绍了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向省级机关党组织派遣党建联络员的目的意义和职责要求,围绕重点推动落实的10项工作任务,提出了8项具体举措。现场了解了省委台办党组织基本情况,年度工作的计划安排,询了需要省委省级机关工委沟通协调解决的问题。 

  王鲁宁对刘涛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真诚的欢迎,表示省委台办将积极配合省委省级机关工委派遣党建联络员开展好工作,希望今后多联系、沟通,加强工作上的精准指导,帮助省委台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双方还就党建工作的一些热点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刘涛表示,将发挥好党建联络员的作用,认真听取省委台办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帮助协调解决省委台办在机关党建方面遇到的一些现实问题合力推动省委台办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