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对台实务指导队”走进常州

2021-10-15 16:17: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5日讯 12日至13日,由省台办海外、调研、经济、联络等处室同志及省台办海研中心特约研究员、台情专家杨泽军组成的“对台实务指导工作队”一行6人来到常州,开展宣讲培训和工作辅导。

  12日下午,工作队与市台办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市台办主任杨国成有关常州对台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分别与各业务处室进行交流对接,全面“把脉问诊”,详细了解当前常州对台工作过程中的难点疑惑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
  13日上午,工作队为全市台办系统、“六台”部门及投保委成员单位相关工作人员近50人进行3个多小时的集中培训指导。市台办副主任凌洁主持培训。会上,省台办工作队就对台经济、交流交往和台海形势,作了一场内容丰富、分析深刻、条理清晰、联系实际的专题讲座,既有当前形势的全面分析,也有全省各地经验做法的介绍,更有对下步工作任务的要求。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深受启发,通过讲座为基层更好适应新形势,完成新任务,开拓对台工作新局面拓宽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宣传秘书处 解 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