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赴台企李长荣石化公司检查安全生产

2017-07-24 13:39: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4日讯 721日上午,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带领消防支队、安监局、公安局一行24人来到丹徒区台企李长荣综合石化工业有限公司,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惠建林一行来到厂区和消防控制室,实地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查看了生产车间监控设备运行,了解企业消防应急处置的各项措施、器材准备情况。公司负责人黄荣全先生就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教育培训及员工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作了汇报。 

  李长荣化工1997年在丹徒区成立,主要从事甲醛水溶液、多聚甲醛、甲缩醛、甲基异丁基(甲)铜等化工产品的生产和经营。安全生产至关重要,是企业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基础。该公司作为化工企业成立以来一直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内部除了日常常规安全检查,还定期开展专项安全检查和自查,并不定期的对员工进行安全技术知识培训教育,做到安全生产,人人有责。 

  惠建林对该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企业在高温天气要更加重视安全生产,排除各种安全隐患,把好安全生产每个环节关,确保企业生产安全稳定运行。(市台协  刘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