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台协又迎新会员

2017-07-24 09:39: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4日讯 随着镇江市台协凝聚力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台企台商自愿加入镇江市台协这个大家庭。近期镇江市台协又添三家新会员,提交三季度会长例会通过。 

  利达空调(句容)有限公司位于句容市宝华镇,注册资金300万美元,从事空调、制程排气、无尘室送排烟工程风管及材料与管件的生产销售,并提供售后服务及维护;公司申请加入台协企业会员,并提交了企业会员入会申请表。上海信义房屋中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总监陈希明先生、江苏安生手套有限公司台商张亦舟先生申请加入台协个人会员;张亦舟先生还专程来市台协了解情况,办理个人会员入会手续。 

  镇江市台协自1996年成立以来,会员数从成立初期的50多家发展到100多家,在历届会长、会干和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致力于为广大会员提供优质服务,增进台企与政府间的沟通,促进台企健康发展;已经逐渐成为沟通台企与政府部门的桥梁纽带,成为推动镇台合作发展的联系平台,成为台商朋友的温馨之家。(市台协 刘春丽)